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

穿越者与剧中人

哈利波特世界观,穿越者穿越成了佩妮




“别这样!”佩妮尖叫道。
“我又没把你怎么样。”莉莉说,不过她还是把花捏成一团扔在地上。

“确实没怎么样。”佩妮努力的扭过头,避开莉莉的目光,让她别看见自己睫毛上的泪水。很明显,莉莉没有任何义务顾及佩妮的情绪。没错,她没有。佩妮苍凉的的想着。转念,佩妮也意识到,几十年,不,是十几年,莉莉的寿命只剩下12年了,那时候她对那个额头受伤的男孩,同样没有任何义务。

这一世,把他送到孤儿院去吧。

佩妮就这样下定了决心。接着,她松开了双手,让自己幻化成完美的抛物线,稳稳地落在了地上。

“佩妮!”莉莉紧张的惊叫了一声,连忙跑了过来,似乎在担心佩妮有没有受伤。

然而此时佩妮回头了,她的目光穿过那个红色的脑袋,落在灌木丛后,心中泛着酸楚。她哽咽了一下,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哀叹了自己的命运。

“嘿!”莉莉在佩妮的脑袋上拍了一巴掌,“你又叹气。你总是这样,难道这个世界很让你发愁吗?”

谁知道?佩妮心想,我用尖叫,哭喊来吸引父母的注意力,而你什么都不用做,他们就会主动把目光放在你的身上。

若小两岁的是我,一切会不会交换。

算了,有些东西,我似乎注定不会拥有,那么,我干脆不要好了。从今天起,无论是魔法,还是父母,或者是朋友,我都可以不要。我还有聪明的头脑,敏锐的思维,以及宝贵的上帝视角。我的朋友们不在我的身边,但他们无时无刻不能为我提供帮助。给我提供血液和肉体的男女他们不是不爱我,只是不如爱他们真正的女儿那样多,那么很好,我也爱他们,但我不会像他们的女儿那样爱他们。我还有法律,根据法律他们不能让我流落街头,必须让我起码在18岁之前吃饱穿暖,我会尽可能的索取我需要的一切,然后……

一只小手在佩妮的眼前晃来晃去,把她拉回了现实。

“你怎么了?”莉莉踮起脚尖,再过几年,莉莉的身高就要追上来了。佩妮还记得自己的前世,那时父亲无意中透露出莉莉的身材比佩妮更高挑后,佩妮预约了断骨手术。那个可恶的男人,总是有意无意的提到佩妮的头发不像莉莉那样的独特,性格不像她那么开朗。好像并不是因为莉莉是他的女儿他才疼她,而是刚好莉莉符合他对女儿的期待一样。

于是前世佩妮16岁的时候,爆发了一次,不顾体能上的差异,和那个男人打了一架,质问:“你就这么恨莉莉吗!你是不是想让我把她的脚剁掉,这样开朗高挑的就是我了?”

“你简直就是个疯子!”

“到底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!”

一只小手晃来晃去,佩妮注意到草丛好像动了一下。于是她扭头跑了,她可不想打搅某人和某人的初次相遇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d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