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

穿越者与剧中人

3哈利波特世界观 子时代


“从明天起,你的名字是达利德斯利,你的任务是拥有7个巫师朋友。”

“好的,我想我可以在第四部的时候从韦斯莱家庭入手。”

“不,别忘了哈利。他才是你遇见的第一位巫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道理我都懂,但是为什么哈利波特第五部的时候那些食死徒把我给绑架了???


4哈利波特世界观 亲时代


“从明天起,你的名字叫西弗勒斯斯内普,你只有9岁,你的任务是研发出能够消除狼人变身的狼毒药剂。”


“好的,我会先和那几位成为朋友。然后我会加入食死徒叫伏地魔给我赞助,接着………”


穿越者的计划不错,可是实验出了差错,最终这个斯内普在五年级的时候被卢平撕成了碎片。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
© Fad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