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

【最恶老师攻略手册】三年级

(52)

哈利和罗恩离开后,赫敏又吃了一会。


等她确定自己的肚子鼓起来后,也到了离席的时间。


赫敏离开后,斯内普放下刀叉,用餐巾拭了拭嘴角,最后抿了一口杯里的葡萄酒,就雷厉风行的站起来,迈着如往常一般凌厉的步伐走出礼堂。


他迅速的追上早已离席的赫敏,飞快的越过她,然后一个转身拦在她面前。


“!!!”赫敏吓得寒毛倒竖,原地蹦了起来,直接在斯内普面前表演了两个后空翻,并且下意识的摆开了防御的姿势,“啊哒——啊?斯内普教授?”前世身为凯班一点红,要不是刚才她下意识的退开,早就一脚踹过去了。 


“令人惊奇的反应格,兰杰小姐。”他冷笑着环起双手,眯起了眼审视着这个反应异常的女孩。


不是一般学生被吓到尖叫,或是面无血色后退两步的反应。反而是身手敏捷的往后避开,甚至摆出适合反击的动作?


简单的一评估,斯内普的脸色顿时黑成锅底:“你对于自己的能力‘非常自信’啊!格兰杰小姐。”


显而易见,赫敏格兰杰一直心心念念那一万金加隆,甚至——从她刚才的反应来看,他的小巨怪明显从刚刚就一直在心里预想怎么跟天狼星打斗,所以在他突然挡住赫敏的时候,小巨怪才会下意识那样的反应。


这个——


啧——


所以系统提示:西弗勒斯斯内普好感度-1


因为格兰杰准备无脑捕捉小天狼星布莱克。


斯内普着重咬在了“非常自信”这四个字上,但语气里却充满了对赫敏实力的不屑一顾:“我一点也不意外格兰芬多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着异常乐观的评估,但是容我提醒你,做为这所学校的教授,你最好别被我抓到你有任何超过你作为一个学生该有的举动,否则我会亲自将你扔出这所学校,听明白了吗?”


“我这么可爱,您居然想把我丢出去。”赫敏瞬间露出委屈的表情,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猫,“伤心了——”然而,赫敏瞬间变脸,“不过——”赫敏依旧是笑盈盈的,“您也不用担心我作死——毕竟跟拎着他的脑袋去领赏,我还想跟您预习呢——


“格兰芬多扣十分!因为格兰杰小姐对教授的命令嬉皮笑脸!”他依旧板着一张黑脸不为所动:“你最好说到做到,否则我也不介意给你一个一忘皆空,让你滚回麻瓜界继续当个麻瓜!”


“……圣诞节也能扣分?”赫敏愣住了,但她立刻又嘿嘿嘿的笑了起来,“知道啦——”她说,“圣诞快乐——”实际上斯内普并没有权限这么做,但是赫敏有什么必要和他犟嘴呢?“没想到您居然相信特里劳妮教授的预言啊——”


赫敏嘿嘿嘿的露出了她那张曾经被画在落款上的滑稽表情,似乎得知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实。也不知道斯内普什么时候能意识到,扣分根本奈何不了这个小巨怪。——毕竟她在别的地方挣得分数太多了。尤其是神奇生物保护课的海格教授身上。


“谁管那个女人招摇撞骗的言论!”斯内普不耐烦的说道:“但是你,格兰杰小姐,鑒于你以往的‘精彩事迹’,我有理由怀疑你在打什么坏主意。”

他顿了一下之后,微微弯腰,试图用阴阳给赫敏造成更大的压迫,恐吓道:“把你不该打的主意都给我忘到脑后,你不会想挑战我的怒火的,格兰杰小姐。”

他说着露出一个十分恐怖的笑容:“或许,我们该先祈祷,你能在我手下活过这个圣诞节?”



所以,与其让赫敏格兰杰到处乱跑,招摇过市,追查一万金加隆的下落,还不如让她去地窖,帮忙处理那些滑腻腻的鼻涕虫,老鼠内脏、臭烘烘的犀牛粪、金牛血——以及等着吧,小巨怪!


“哦?”赫敏一把抱住了斯内普的胸口,“我不怕!教授你不会伤害我们的。”

斯内普身体一僵,随后挣动手臂逃离赫敏的拥抱:“赫敏 • 格兰杰!”

他一瞬间稍稍拔高了音量,随后又变回了原本的嗓音,十分严厉的训斥:“注意你的身份!你已经不是3岁成天找家长讨抱抱的幼儿了!谁给你的胆子让你随意拥抱一个成年男巫?!”


小巨怪懂不懂什么叫男女大防?


这位在礼堂跑去睡男生那一区,还开口闭口我的男人,甚至跟他撒娇——


太开放了,招架不住啊!


斯内普明显是禁欲系的,这——不行!!!!


“切——”赫敏倒是收起了笑容,不过眉眼间还残留着刚才的欣喜,“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。”错不了,斯内普绝对是个处男!欧耶~“好啦,教授不要那样保守啦——”她说,“所以我什么时候去您办公室报道呢?”赫敏兴奋的苍蝇搓手,开始期待那些恶心的魔药材料了。


“……这个假期早上吃过早饭之后来地窖报道,一直待到宵禁之前,你可以带着你的寒假作业过来完成。”教授古怪的看着赫敏兴奋搓手的模样,抽了抽嘴角后平淡的说道。


能把关禁闭当成奖励的——如果斯内普有权限的话,一定会把她载入史册。


“好!”赫敏告诉斯内普,“对了,我作业已经写完了。要我提前上交吗?”说着赫敏打了个哈切,“连夜写的。年级第一怎么可能让作业过夜!那不是我的风格。”


“……开学后跟你的同学一起交!”斯内普觉得自己再跟这个万事通小姐多说,迟早会被她气到升天。于是他扔下这句话后,像是来时一样步伐凌厉的转身就走。


“好———教授再见——”赫敏开心的送别了斯内普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ded | Powered by LOFTER